大家好~
這篇網誌不介紹榻榻米喔~~要介紹一下我鬼才的表弟及其作品!!
最近因為想要開始弄網誌ㄚ~就想說能有個自己店家的logo~
之前有看過我表弟~在跟大姐的兒子玩耍時~隨便拿一支筆~
就可以簡單地描繪出"海綿寶寶"來~令我外甥看得目不轉睛的~
當然我看得也深表佩服啦!!我們一般人大概要看圖片照著畫才畫得出來吧(可能還畫半天)

後來去瀏覽我表弟的部落格之後~才知道目前就讀國立中山大學的表弟~
非常有繪畫創意的奇才~他畫的圖片我個人覺得都滿有創意的~
於是就拜託他幫我們家設計一下logo囉~要趕著他還沒大紅大紫前凹他一下~
不然以後就要付稿費囉!!

那麼就來瞧瞧~他幫阿公畫的卡通畫像吧!!實在是非常的傳神~

若是有來過我家見過阿公本尊的人~看了這張片我相信都會笑吧!!

汗衫+藍白托真是經典中的經典ㄚ!!
還有阿公臉上歲月的痕跡(皺紋)~~於是就繪製出阿公在縫榻榻米的樣子~
只知道是用電腦繪製的~但過程就不知了(我不是專家)~
對照一下原圖給各位比較看看~

接下來是我們店家的logo~

大家有無看出特色在哪呢??
就是在其右下角的地方~是三片榻榻米縱橫交錯的排列著!!
這logo以後我都會挪用在每張網誌照片的角落處吧!!

大家有興趣觀賞我表弟作品的話~可以去他的部落格瀏覽逛逛(如下網址)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0veavril
有很多東西看喔!

謝謝您的觀賞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市明章榻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